(σ゚∀゚)σ


超短

迷之高中生设定

mafutin … ?



akatin甩着手上的水珠走回教室时,看见在他的桌子上有一个屁股。
扭动着的屁股。

他当机立断就掏出手机拍了一张。
不管怎样先发推。
【并没有】

akatin轻轻地走近,发现这个屁股的主人有着一头亮丽的白发。
啊什么原来是mafumafu嘛。
啊不好像还是有什么不对。

akatin走得更近,拍了那个屁股一下。
啪。
然后他听到mafumafu发出了一声尖叫。
kyaaaaaaaaaaaaaaaa。
【这样的】

mafumafu开始狂喜乱舞。
不。
疯狂挣扎。

“mafu,是我啦,我只是想跟你打个招呼。”
毕竟我拍不到你的肩膀啊。
我真的不是故意的。

akatin看到mafumafu勉勉强强抬起了头。
眼里充满了羞愤。

完了。
友谊的小船。

“tin桑我爬不起来了。”
mafumafu感觉下一秒自己就要哭哭。
屁股这种小事先不管了。
肚子硌在桌上有点疼。

然后akatin一个箭步冲上去,一下就把mafumafu翻了过来。
mafumafu感觉一米七的空气好清新。

“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子呢mafu。”
“为什么tin桑会这么熟练(地把我翻过来)呢”

mafumafu搓搓自己的头,举起手中的本子。
“mafu是为了捡tin桑的数学笔记才会这样的!”
“勇敢的大魔法师mafumafu!”

蛤。
akatin感觉自己头有点痛。

“你不会从位置上起来再捡嘛!”
“因为mafumafu是大魔法师啊!”

akatin好像听到了保安巡逻的哨声。
对哦该快点回家了。

然后akatin的手就被mafumafu拉住了。
这个该死的大池面用甜腻的声音在他的耳边说。

“tin桑掉的是这个大魔法师mafumafu呢,还是这个大池面mafumafu呢…”
mafumafu说着,轻轻吻了一下akatin的额头。
“还是这个亲了tin桑的mafumafu呢。”

我明明掉的是数学笔记好吗。

akatin的话还没说出口,他听见哨声越来越近。
一个紧张,两个害羞。
一下子又把mafumafu翻回桌子上。

保安巡逻时看到了一个慢悠悠收拾东西的人,和一个在桌子上扭动的屁股。
哇哦。


end



yeahhhhhhhhh
是不是真的超级短(σ゚∀゚)σ

评论(4)
热度(25)

© _啪啪 | Powered by LOFTER